Syrup.

后会无期

说实话






晚风有点凉,你紧了紧身上的黑色外套,坐在篮球场旁边的台阶上。

他在球场上和朋友打着球,你抱着他的衣服和手机,双手托脸,痴痴看着。

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和青春的男孩子是你的青梅竹马,陈信宏。

你和陈信宏的关系,可能早已超过了青梅竹马,但是偏偏止步于情侣。

他的喜好你比谁都清楚,他的情绪波动你也是最容易捕捉到的。

他喜欢搂着你的肩膀去社团;喜欢抢你的早餐吃;喜欢投篮的时候向你抛媚眼;喜欢…

喜欢的事情太多太多,都是你们两人之间的小秘密。

你最近喜欢了一名玩hip-pop的男生,长得高高帅帅,很对你的胃口。

陈信宏却对这件事情嗤之以鼻,嫌弃你眼光极差,看到高高帅帅的男生就花痴。

明明自己也很帅好嘛?

你恋爱的次数很少,大部分都是陈信宏搅黄的。

很奇怪啊,他不让你恋爱,却和那么多女孩子暧昧不清。

真是个极自私的人。

就象陈信宏的优点,你如数家珍,陈信宏的劣根性你也十分了解。

比如,他十分享受和别的女生暧昧的感觉。

这也是你为什么一直没有和陈信宏交往的原因。

因为实在是太了解他,所以才不会明知结果却义无反顾。

自己也很差劲是吧,口口声声喜欢陈信宏,却这样评价他。

陈信宏拍着球从球场跑向阶梯,你把毛巾递给他,还有消息提醒一直没断过的手机。

你结束了胡思乱想,笑脸相迎维持着自己完美青梅的形象,其中的酸楚大抵也只有自己知道。

有人说,青梅很酸,竹马难骑。

就是这样了吧。

-

我想把所有我喜欢的全部拥有,可是有点贪婪该松手的总是不肯松手。

-


我的小可爱们,最近的你们过的还好嘛?有没有想我啊(笑 请原谅我这不辞而别的三个月,我呀,也在用力书写着自己的自传❤️ 所以说,我的小可爱们,我还可以和你们一起做梦嘛?

评论 ( 14 )
热度 ( 22 )

©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