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up.

后会无期

尘埃 2




“你就不应该来这里的。”

蔡昇晏的眼神中带着些许落寞,

“阿信今天是SR那面有事情赶不过来,你应该庆幸遇到的是我。”

你咬着嘴唇,站在他面前,不敢吱声。

“你那个朋友,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也是阿信的人吧。阿信早就知道你来必应了,他一直没出面,大概是想温水煮青蛙吧…”

他的声音带着些许疲倦。

“谢谢…”

正当你抬起头,准备和蔡昇晏道谢的时候,在看到他身后不知何时出现的人的时候,瞳孔一瞬间放大。

是他。

那个从高中开始就困扰着你的人。

陈信宏。

“陈…信…宏…”

声音逐渐变小,蔡昇晏猛的转身。

“今天我如果不来,蔡昇晏你是不是就准备把她放走了。”

陈信宏双手抱臂,一脸冷笑的看着你们两人。

他给你带来的恐惧一件件涌上了脑海,

跑。

这是你唯一能想到的事情。

顾不上自己还穿着高跟鞋,把蔡昇晏推向陈信宏,往电梯方向奔跑。

电梯刚刚好在自己这一层开门,心里正暗喜,连忙跑进去,拼命按着关门键。

就当门慢慢关上,你以为自己会逃脱的时候

门却慢慢打开。

你从来没有觉得陈信宏的脸如同地狱修罗一样。

他黑着脸,挤进了电梯。

你向电梯的角落不断后退着,他也在不断靠近。

恐惧,危险,无助,逐渐向你袭来。

陈信宏按了这栋楼最高层的电梯键,一路上竟然没有住客。

这让准备借机离开的你愈发绝望。

全程无言。

到达楼层后,陈信宏紧紧地握着你的手腕要把你带出去。

“陈信宏你放手!我不要跟你走!“

你紧紧的握住电梯的扶手,和他拉扯着。

声音带着些许哭腔,你怕再次堕入黑暗。

“宝宝乖,趁我还没有生气之前。我们只是单纯的聊聊天而已啊。”

陈信宏的声音很温柔,手下的动作却越发大了起来。

“陈信宏我求求你,你不要这样子了!”

你声嘶力竭的喊着,希望逃跑。

但是你离开陈信宏的日子久了点,久到你忘记陈信宏的雷区。

就是反抗。

陈信宏的心情明显下降,超级大力的把你扯出去。

谁肤浅地叫嚷,痛批太荒唐。

恍惚间,你突然想起了,初次相识的陈信宏。

穿着附中的校服,脸上带着温暖的微笑,背着吉他和温尚翊他们走在走廊里。

那样的他,大概就是所有女孩子心中青春里最耀眼存在的模样了吧。

你和他相识在一次联谊活动。

推杯换盏中,他的样子逐渐模糊。

你的酒劲上头,拿着啤酒就走过去。

“嘿,哥们,有女朋友嘛?”

你大着舌头,话都说不清楚。

他却低头一笑,

“没有诶,你要不要当我女朋友啊。”

轰的一声,感觉全世界最好看的烟火都绽放在了你的脑海里。

你以为你找到了真爱,实际上,你是走向了深渊。

-

我同情他从未被真爱看上。



评论 ( 6 )
热度 ( 36 )

©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