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up.

后会无期

山楂树之恋 2


“最喜欢的东西是炸鸡,确切地说是我妈妈做的鸡肉盖饭,但是在你面前它们都败落了,如果你是配菜我能轻松吃下五十碗饭”

-

他的身上有一种很好闻的味道,是那种闻了心情会变好的那种。

你和他并肩走在去往麻辣锅店的路上。

明明是自己每天走了无数遍的路,但是和他走在这里就有一种不同的感觉

阳光很好,微风很好,温度很好,一切都很好。

我们也很好。

麻辣锅很好吃,准确来说,一直都很好吃。

却又因为是和他一起吃,就更好吃了呢。

双方都是话很少的人,无言走在绿荫道上。

谁都不敢去说第一句话,不敢去看对方的眼睛。

“那个…我们社团明天有表演,你要不要来呀。”

他打破了宁静,突然出声道。

“诶?好呀!什么社团哦!”

“是吉他社呦,我们和台大的吉他社有个联合的表演哦!”

“诶!台大!”

你惊讶的发出了声音,因为在你心里,只会书呆子那种男生才回去台大。

像是明白你心中的误解一样,他宠溺的摸了摸你的头。

“他们可不是书呆子呦,他们疯起来很可怕呢。”

拎了好几杯冰饮料,你费力的在人群中往后台靠近。

而现在,你终于理解了陈信宏昨天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学校的吉他社在吉他社团这方面还蛮有名,来的人竟然还不少。

你终于在人山人海之中挤到了后台,但是被门口的男生挡住了。

“同学,不可以进来哦。”

说话的是一个带着圆框眼镜,看起来就是乖乖仔的一个男生。

“那个,我是来找陈信宏的!”

“噗,来这里的所有女生都是来找阿信的。”

乖乖仔的声音有一点尖,你的脸瞬间就红了。

“玛莎,让她进来啦。”

正当你手足无措的时候,陈信宏就宛如救星一样出现在了你的面前。

“靠北,早说这是你马子哦。”

乖乖仔小声骂着脏话,走进了后台。

你的脸突然红红的,被别人当成陈信宏的马子这个感觉,还有点不错呢。

赶紧摇了摇头,把这个不靠谱的念头晃出去。

陈信宏就这样在旁边看着你,尤其是你晃头的时候,他的心更是要被这样的你所占据。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女孩子啊。

他在心里这样对自己说。

“呐,饮料!”

发现自己手里还拎着要给他们的饮料,连忙递给他。

“这么好,还有饮料喝。”

他顺手拎过饮料,分给大家。

“嘿,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他看你在一边站着,顺手搂过你的腰向大家介绍着。

“阿信你不地道哦!有马子不告诉我们哦”

一个叼着烟,看起来像是台客的男孩子亏到。

“饮料还堵不上你的嘴哦。”

陈信宏笑骂到。

诶,我是陈信宏的女朋友嘛!

像是突然意识到这一点,你才刚刚反应过来。

“那个,我说你是我女朋友,你会生气嘛?”

陈信宏在你耳边轻轻的说着,呼吸轻轻打着你的耳朵。

看着陈信宏紧张的样子,你笑出声,转身抱住陈信宏。

“意外的,也不是很讨厌呢。”

看着陈信宏满脸的微笑,你仿佛看见了爱情的模样。

-

“因为富良野很冷,因为喜欢你呀”



开头和结尾的歌词出自RADWIMPS的「いいんですか」是超级甜的一首歌啦!

评论 ( 7 )
热度 ( 20 )

©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