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up.

后会无期

山楂树之恋 1

严重OOC,完全来源我一个chun梦(嘘🤫

-

你和他第一次相遇是在学校的面包店。

那时候的你拎着一大袋面包,准备离开。

他手里拎着两个刚刚出炉的泡芙,同样准备离去。

不知是命运使然还是怎样,他来到了你的面前。

四目相对。

大概是你的目光太炙热,他以为你看上了他的泡芙。

“要吃一个嘛。”

“要。”

他看你手里不方便,就从口袋里面拿出一个,喂给了你。

明明是陌生人啊,他却喂了你吃泡芙。

泡芙到嘴里才发觉,你俩完全素不相识。

舌尖还残留着他指尖的余温。

你红着脸,快速把泡芙吃掉。

“那个…咳…可以给我的你微信号码嘛…”你的声音越来越小。

“好啊,但是我的微信号码有点长,不如你把你的号码给我吧。”

你原以为,你们会萍水相逢,但是晚上你在睡觉前,你却收到了一条好友申请。

“陈信宏。”

头像上的人是白天那位同学没有差,原来他没有骗你。

“同学,明天中午一起吃个饭吧。”

还未等你发给他什么,他的信息就来了。

你一口气差点没上来,痴痴地看着这条消息。

“如果为难的话就算了。”

太久没用回他消息,他以为你并不乐意。

“不不不!那就明天中午食堂见!”

你兴奋地抱着手机,翻来覆去。

第二天一早,你就起来搭配衣服,翻箱倒柜的,最后还是穿了自己平常的短袖长裙,就如同昨天和他初识的样子。临出门前,你还很矫情的跟室友借了香水。

上午的专业课你也完全没在听的,心里想的全是即将和他共进的午餐,想了想各种可能会发生的状况,却又觉得哪一种情况陈信宏都不会做。

他到底是会是什么样的人呢?

一下课,你就抱着自己的书本冲了出去。

刚准备掏手机问他在哪里,就有人拍了拍你的肩。

“嗨。”

“啊,陈同学你好!”

“你好像好热的样子。”他轻轻地笑了笑,从口袋里掏出了手帕帮你擦汗。

“啊,谢谢陈同学…”你觉得你的脸更红了。

“叫我阿信就好,中午想吃什么呢。”他随手接过你手中的书。

你对他的男友力喜欢的不能再喜欢了,甚至觉得自己眼睛现在大概是红心了。

“还没想好啊…陈同学,啊不是,阿信,我什么都OK啦。”

你赶紧别开脸,觉得自己的脸一定很红。

一定是今天腮红打太重,你这样想到。

“那,去吃麻辣锅?”






山楂树之恋真的是我超级喜欢的一首歌啦!

希望皆さん有空闲的时间可以听一下嘿嘿嘿…

顺便给大家安利一下大能人!

Yap!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