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up.

后会无期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9















你曾经以为,阿泽和陈信宏会和平相处的。




因为他们是在你人生不同阶段,拯救你于这个混沌世界之中的人。




可是啊,陈信宏为什么在把你从黑暗中拯救出来之后,又要把你推进深渊。




你不懂。




自从你和陈信宏在教室里吵架之后,班级的气氛都变得些许微妙起来。




她身旁也围绕了一些女生,就连人看你的目光也意味深长。




陈信宏的身边也突然多了许多向他告白的女生。




这无疑向你透露着一个信息:陈社长单身了,别人也有了机会。




可是从那天开始,你和陈信宏没有说过一句话。




阿泽倒是时常来教室找你玩,有时还去长椅吃个午饭。




你和陈信宏宛如两个寄居蟹,谁都不愿意踏出自己安全区一步。




终于连温尚翊都看不下去了,这天放学他把你堵在了班级门口。




“阿初,我们谈一谈吧。”




放学楼顶的天台,迎着舒适的晚风,温尚翊抛给你一瓶雪碧。




“我知道你喜欢雪碧哦,从陈信宏那里知道的。”




你没有说话,单手拉开易拉罐,泡沫争先恐后的涌出。




“你和阿信,”




温尚翊没有说下去,你对他找你的目的早已了然。




“我和他啊,可能就要到这里了吧。”




你喝了一口雪碧,熟悉的味道却有点甜腻,卡在喉头。




以后不要喝雪碧了。




温尚翊摇摇头,“你俩不要闹脾气了,阿信现在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不跟不熟悉的人说话,吉他社的社员已经走了不少。全是因为阿信黑脸。”




“所以,你觉得贵社人才的流失是因为我?”




你把喝了一半的雪碧扔掉,冷冷的看着温尚翊。




“我觉得你应该去问问社长为什么人才流失,而不是过来质问社长的前女友。”




拎着书包,头也没有回的走开了。




走到学校门口,看到一个穿着北一女校服的女生在跟陈信宏说些什么。




还递给陈信宏一个粉红色的信封。




都什么时代了,还递情书。低俗。




不屑的哼了一声,与陈信宏擦肩而过。




没有注意到的是,陈信宏看向你深沉的目光。




回家的路上,你买了鸭血汤,还买了可乐。




看吧。你可以不吃便当,也可以不喝雪碧。




就像你离开陈信宏,也没有什么的。




讨厌,为什么自己又想起了他。




你坐在地板上,突然泪如雨下。




自己为什么会哭啊。




我又不脆弱,何况那算什么伤。




当你意识到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的身边都是他的痕迹。




可是,自己和陈信宏已经没有挽留的余地了啊。




如果当时拉住你,这一切都可以避免。




-




吉他社




社团活动早已结束,活动室只剩陈信宏和温尚翊。




温尚翊无奈的把放学后的事情讲给陈信宏,陈信宏脸色越来越黑。




“那,就让她,眼里只看到我一个人吧。”




地上,是碎落一地的石膏像。




陈信宏站在碎落的石膏像里,宛如一个恶魔。












评论 ( 7 )
热度 ( 21 )

©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