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rup.

后会无期

碰撞的伤痕

陈信宏是学校最大社团吉他社的社长,是你的学长。

你则是每次朝会代表学生发言的学生会副主席。

在别人看来,虽同样是附中的风云人物却毫无任何交集的两个人。

只有你知道,你们非但不是没有交集而是错综复杂。

放学之后你习惯于留在学生会的里写写作业,办理办理事情。陈信宏结束社团活动就会来你这里。

今天也是如此。

你趴在桌子上写着今天的作业,这时门被打开了。你不用抬头也知道是某个吉他社的大社长。

“你工作还没忙完哦。”陈信宏随手把书包扔在地上,去冰箱里拿了一罐可乐。

“马上就结束了,今天社活怎么结束这么早?”你抬头看了一眼时钟,发现时间还早。

陈信宏把自己扔在沙发上,摊在上面“温尚翊要把妹就提前结束了。”

“稍微等一下哦,我马上结束了。今天去谁家哦。”你把作业本整整齐齐的收进书包里。

“去我家吧,我今天超想吃麻辣鸭血的。”陈信宏从沙发上站起,随手拎过你的书包。

你点点头,“被你一说我也想吃了。”

两人相顾无言的走在回家的路上,身边跑过放学回家的小朋友。

“阿信,我们的关系什么时候才可以公开哦?”

你不是第一次问过他这个问题,每次询问他,他都笑笑带过。不知为何,看到那些小朋友你又再一次问到他。

“学生会副主席和主任最讨厌的吉他社社长在一起真的OK嘛?”

陈信宏转过身,揉着你的头发。

“这不是理由。”你有些生气的推开陈信宏放在你头上的手。“温尚翊是学生会主席还是吉他社副社啊!”你有些大声,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乖,我们回去再说。”

“陈信宏你每次都这样!我不管和你说什么你都说回去再说回去再说。回去之后也会找各种理由推脱,既然不想公开我们现在又算什么哦!”

过去的委屈涌上心头,眼眶里满含泪水。

“我最讨厌陈信宏!”

你推开陈信宏,抢过他肩上自己的书包,跑开了。

你们两个人都是别扭到不行的性格,那天之后谁也没有主动说过话。陈信宏也不会放学后去学生会找你,你也不会跑去吉他社去听他弹吉他给你听。

再后来陈信宏被二一,留了一级。虽然二一之后和你是一个学年,但是因为实在是因为离得太远从来没有遇到过。

好像你和他瞒着所有人恋爱的事情如同过眼云烟一样,消散在空气中。

高中毕业,你去了高雄,陈信宏留在了台北。两个人从此再无交集。

连陈信宏在高中和温尚翊租的那个团成名你都是在电视上看到的。

直到有一次,蔡昇晏回高雄,联系你。

当你和他吃饭的时候,他跟你说:“其实我们这些和阿信关系好的都知道你们交往的事情。你也知道,阿信在附中的时候有多少女孩子喜欢。他是害怕那些女生对你不利才一直没公开的。”

“后来陈信宏也有过女朋友,但是都不是很长久。”

“你们俩都是太骄傲,所以才会分开。”

“这是阿信现在的电话号码,如果你不介意的话就给他打个电话吧。他很想你的。”

和蔡昇晏分开后,你站在大街上,天气很冷。你手指不停在颤抖打着字:

你呢,现在在哪里。是数着日子还是过着人生?



我啊,在等你和我过着人生。❤️

评论 ( 4 )
热度 ( 34 )

© Syrup. | Powered by LOFTER